close

大家好!我是顥瀚的妹妹~

我叫馨予,可以叫我妹妹或馨馨喔!

圖01

恩…我有點害羞

圖02

謝謝大家~請各位爸爸、媽媽、姐姐、哥哥、老師看到我的時候要多多跟我打招呼喔!

圖03

 

好玩的智典卡

今天怡萱老師要帶馨馨上課囉!

要上的課程是智典卡~

圖04

哇!這個是雨傘耶!下雨天會用到的喔!怡萱老師跟我說的~^0^~

圖05

這個是甚麼呢?怡萱老師可以告訴我嗎?

圖06

原來是燈泡!謝謝怡萱老師告訴我^0^

圖07

最後是公共汽車,就是公車喔!這個可以載好多人去好多地方喔!

圖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