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我們年紀小 精細的事情做不了
今天由我們五階寶貝示範
展現我們精湛的手藝

首先上場的是五B大姊~涵涵
01  
涵:不管是倒物還是創意豆豆,都難不倒我的巧手呢

接下來請班上的晅妹來為大家呈現
02
晅:看我的靈巧雙手,倒物及撿物一次完成。還有我的拼圖也很厲害呢

再來就是班上的小哥哥 遃兒
04
遃:不管操作哪一個小肌肉,我們都要很專注,看我就知道了
倒物及撕貼畫,我一下子就可以完成囉

輪到班上的小妹 文妹妹
03
文:看我精準地把兔子拼好,還有熟練的倒物動作,就知道我是小肌肉小公主啦

最後上場的是班上的小弟 Teddy
雖然年紀小
但是小肌肉的發展可不慢呢
05
泰:撕貼紙這種很難的事情我都可以很快完成,更何況是簡單的倒物呢

各位看官,讓我們為這些小肌肉高手鼓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