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今天怎麼有這們多的動物圖片呢?

嘿嘿,沒關係

等等問問看雅雅這是要做什麼?

等等怎麼會有彈珠和顏料呢?

喔喔!我知道了

雅雅有說要幫動物們穿上美麗的衣賞

我要趕快坐好,等待大家一起玩彈珠唷

我要來搖彈珠來了

nEO_IMG_1

 

2

 

nEO_IMG_3

 

看我將動物都變漂亮了

nEO_IMG_4

 

nEO_IMG_5

 

nEO_IMG_6

看我用好多彈珠讓顏色變得不一樣

nEO_IMG_7

 

8

 

9

 

哇!我的動物都有許多美麗的顏色

我好厲害唷!

nEO_IMG_10

 

nEO_IMG_11

 

nEO_IMG_12

 

nEO_IMG_13

 

nEO_IMG_14

 

nEO_IMG_15

 

nEO_IMG_16

 

nEO_IMG_17

 

nEO_IMG_18

 我們每一個人的都不一樣唷

彈珠好好玩

我們下次還要玩唷

現在來幫忙整理環境,

那我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