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利用顏料來玩遊戲

nEO_IMG_1

 

nEO_IMG_2

 

nEO_IMG_3

 

16

 

讓我們利用巧手把顏色變不同

nEO_IMG_5

 

nEO_IMG_6

 

nEO_IMG_7

 

nEO_IMG_8

 

你看我是不是很厲害

nEO_IMG_9

 

nEO_IMG_10

 

nEO_IMG_11

 

nEO_IMG_12

 

我都有努力的在刷唷

nEO_IMG_13

 

nEO_IMG_14

 

nEO_IMG_15

 

nEO_IMG_16  

……我的手都是怎麼辦

沒關係水洗一洗就好了

你看我都把顏色混和了耶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玩顏料了

我還要再把整張紙都刷得滿滿的唷

我們下次要再玩很多很多的顏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