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室裡怎麼多了那麼多的食物

是叔叔把菜放錯地方了嗎?還是??

算了!別想了

走!問雅雅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這些菜是媽媽幫我準備的

是要來觀察它們的不同,

這些菜都是我們平常吃的,

就讓我來好好看仔細吧!

nEO_IMG_1.jpg

 

nEO_IMG_2.jpg

 

nEO_IMG_3.jpg

 

nEO_IMG_4.jpg

 

nEO_IMG_5.jpg

 

nEO_IMG_6.jpg

我再來聞聞看它的味道好了

好像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是像糖果一樣的

nEO_IMG_7.jpg

 

nEO_IMG_8.jpg

 

nEO_IMG_9.jpg

 

nEO_IMG_10.jpg

 

nEO_IMG_11.jpg

 

nEO_IMG_12.jpg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我等一下都要全部吃到我的肚子裡

哇哇!好香唷

是我最喜歡的百香果

我要吃好多好多唷

耶耶!我要開動了

nEO_IMG_13.jpg

 

nEO_IMG_14.jpg

 

nEO_IMG_15.jpg

 

nEO_IMG_16.jpg

 

nEO_IMG_17.jpg

 

nEO_IMG_18.jpg

好好吃唷

吃完了,雅雅我還想要吃,

好吧!下次再請媽媽幫我準備好多好多,

那我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