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七B班的小朋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們最喜歡的區角^^

 

我們班上有玩具區、扮家家酒區、益智區和圖書區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益智區

001.jpg

除了有好玩的拼圖和三角板

還有可以讓我們練習小肌肉的教具喔!

 

接著是玩具區

 

002.jpg

菉:你看你看!我做的房子~我疊得很高

謙:這是我做的火車!

 

然後是扮家家酒區

003.jpg

我們可以抱著洋娃娃去做飯

樂:我要帶它去洗澡

閎:我在煮飯飯

侑:這是我的西瓜~

 

最後就是圖書區

004.jpg

在書本裡可以看到好多東西

恩:是年獸!哇~~

威:媽媽在洗衣服!

 

每個孩子都很喜歡教室裡的區角

隨著主題的不同,筱萱也會更換區角的內容喔!

 

這次的區角分享就這樣,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