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主題是環保小尖兵

曄慈帶著孩子們,一起利用孩子從家中所帶來的回收垃圾

帶入課堂內容(垃圾分類)

讓孩子們清楚知道什麼垃圾是分什麼類的呢?

最後我們還把不需要的回收垃圾

創造出孩子們理想的玩具^__^

讓我們一起分享一下吧!!

SAM_8279

先挑出曄慈指定的分

SAM_8303

再將各分

SAM_8439

依照類型放入正確的類別(看得出來嗎?我們還認得字卡的字唷!)

 千萬千萬不要小看我們未滿三歲的年齡!!

我們可是可以厲害的將垃圾分類

SAM_8433

來看來看!

我們還能將字卡放入正確的位置呢!!!!

SAM

 

這些真的都難不倒我們拉~~~~

不需要3分鐘,一下就能聽從曄慈的指令完成囉!

 

最後曄慈

帶著我們將回收垃圾做出自己喜愛的玩具

SAM_8604

我我我,我做得是我最喜愛的變形金剛~~~~變身~~~~~YA

SAM_8612

 

我做的是最近喜歡的ㄆㄥㄆㄥ槍~~

發射~~~~~~~~~~~~~~~~~~

PS:我們只是製作造型,不可以玩ㄆㄥㄆㄥ的暴力遊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分類 回收玩具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