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囉!!除了自我介紹外還要來看看我們有沒有長大!!!

左邊是剛進階的我們,右邊是現在的我們

我是樂瑀,每天都很開心的來上學喔!

P01

我是子珅,很喜歡大晨星喔!

P02

我是雨彣,是不是長大許多呢?

P03

我是婷羚,最喜歡大肌肉時間了!

P04

我是婷勻,最喜歡吃水果了!

P05

我是翔允,跟子珅是好哥兒們喔!

P06

我是竺宸,是不是變成熟了呢?

P07  

看完有沒有覺得我們長大許多呢?

現在的我們學到好多新知識,也開始期待著要升8階喔! (會不會太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