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四階教室更加熱鬧了唷!

首先讓我們歡迎祐昕、馥綺

兩位寶貝加入了喜芊園大家庭!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介紹男主角

大家好我叫祐昕,爸爸媽媽都叫我祐祐

你們也可以這麼叫我唷! 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車子了!

祐祐

 

有男主角當然少不了~~~女主角了~~

將將將將~

大家好我叫馥綺,爸爸媽媽都叫我綺綺

我對每一個事物都充滿好奇心呢~

有趣的東西也可以跟我分享唷!

 

綺綺

 

 

祐祐、綺綺下台一鞠躬~~

記得要來找我們一起玩^0^

 

CIMG1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