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咪,謝謝你一直寶貝著我,

偷偷告訴妳喔,媽咪也是我心中的寶貝!

雖然,我還不會說話,

但我真的真的很愛妳唷!

3階.jpg

 

今天,我們準備了好吃的果凍,

還是愛心的形狀的,代表我愛你喔!

雖然我不太知道怎麼做,但是老師很有耐心的教我,讓我試試

我也很努力把水果放進去盒子裡

草莓口味的果凍好香,水果也好甜

其實,我好想吃一口

可是,我有忍住,因為我想送給心愛的媽咪

4階.jpg

 

看吧!是不是很好吃

流口水了厚~

只有我的媽咪才能吃唷!

4階成品.jpg

 

猜一猜,我們在做什麼

這可不是果凍喔!

5階.jpg

 

是自製的手工肥皂

是玫瑰花的肥皂喔

一朵玫瑰花代表什麼,你們知道嗎

~我的心中只有妳~

因為媽咪是我最愛最愛的媽咪

所以我送了媽咪一朵花肥皂

6A.jpg

 

還有,還有,

我還用了通心粉串成彩色項鍊給媽咪,

不要懷疑,媽咪,我真的會自己串項鍊唷!

雖然,沒有很順利,有時會穿不進去

但是,我還是完成了

我親手作的禮物

6B.jpg

 

親愛的媽咪,這是我親手做的禮物,

希望妳會喜歡,

我愛妳,好愛好愛妳,

我不只要祝妳母親節快樂,

我希望妳每天每天都快樂唷!

6階成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