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多蔬菜

蔬菜可以做什麼呢?

我們跟著三階的寶寶們來探索吧!

 

002_meitu_8

001_meitu_7

 

 

首先是玩具蔬菜~

淯:菜菜裝好了~給你吃

淳:我在剝馬鈴薯!

妤:蔬菜汁咕嚕咕嚕

安:西瓜可以做什麼呢…

莉:我在煮蘿蔔~~

成:你要蘆筍嗎?

樂:我要來做個創意料理!

 

接著是真的蔬菜~

 

004_meitu_10

003_meitu_9

 

 

我們用蔬菜來玩扮家家酒喔~

可以來當帽子

莉:嘻嘻嘻~你有看到我的高麗菜帽子嗎?

可以放在碗裡面煮

樂:要放什麼呢?

成:我在煮菇菇湯~

妤:好多我喜歡的菜菜喔~

可以賣菜

安:是好吃的木耳喔~趕快來看看

淯:你要買高麗菜嗎~

 

最後我們用蔬菜畫畫~

 

005_meitu_11

006_meitu_12

 

 

淯:西瓜皮好像很好吃…

淳:用紅色來畫畫~

安:長長的梗可以畫細細的線~

樂:哇~黃色的線

成:菇菇在哪裡呢?

莉:哇~我畫的好漂亮

妤:是藍色的菇菇

蔬菜真的好好玩!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