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的主題是科學奇觀

科學有包括很多很多種

 

今天郁薇帶著孩子

一起玩磁鐵^^

 

一開始詢問孩子

覺得磁鐵長什麼樣子?

磁鐵可以做什麼?

哪些東西可以和磁鐵當好朋友呢?

孩子們的反應都很熱烈唷!!

很開心的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

超棒的!!

 

接下來準備自己動手製作釣魚遊戲

首先,先選擇自己喜歡的魚並且著上顏色

 

 

爸比媽咪看看我們很認真唷^0^

 

 

:哇!我的魚好漂亮唷

:我要全部都塗粉紅色,就變成粉紅魚

: 我的是橘色,尼莫

 

 

在孩子們熱烈的討論下

大家都把魚上色完成了~ Ya~~~

 

喔喔。。。

上色完成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釣魚耶

該怎麼辦呢?

 

哦~原來是

迴紋針還沒夾上去呀~ 嘻嘻

 

 

:郁薇,我覺得迴紋針好像橢圓形哦!

:夾上去就可以釣魚了

 

 

加油!加油!

我們快要完成了!

 

 

Ya~

終於完成了^^

我們自己使用磁鐵做的釣魚遊戲唷!

 

 

:好好玩哦!我要帶回家跟爸比媽咪分享

:回家可以教爸比媽咪做哦!

 

 

爸比媽咪看我釣到一隻「大白鯊」 ^^

 

 

孩子們都好棒哦 ♥♥

自己動手完成作品後

都會主動的將環境整理乾淨哦!

玩完釣魚遊戲時

也會主動收拾呢! 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