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快來看看我們在做什麼?!

這次8B8A一起分工合作互相幫忙,有的人幫忙一起製作闖關招牌、

有的人幫忙布置闖關的關卡!!

唉呀~好多是大家要一起幫忙才能完成!!!

 

:我在幫忙畫我們的闖關招牌,看我厲害的畫畫技術!

陽、芙:趕快趕快~你畫那邊我畫這邊,這樣比較快。

宏、韋:你看我們一起畫的水果,有藍莓、葡萄,還有好多水果耶!

:你畫的是什麼呀??

 

2.jpg

:我想想看要畫些什麼好呢?!

勳、宇:!!我想到了,我們來畫點不一樣的水果吧~

 

3.jpg

 

4.jpg

 

5.jpg

看看我們每個人認真作畫的模樣,其實畫圖一點都難不倒我們呢!!

我們可以畫很多水果,還有各式各樣的樹,或是我們做過的水果料理^_^

 

6.jpg

 

7.jpg

來看看~這是我們一起完成的闖關招牌,是不是很厲害呀>< (來點掌聲)

 

8.jpg

:靖綸,你要不要用別的顏色塗塗看?

:這個箱子要怎麼黏…..我想想!!

:繁允,我也來幫你一起拼軟墊

:那你幫忙把軟墊旁邊壓一壓。

 

主題呈現前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真有趣~好好玩呀><

 

9.jpg

 

10.jpg

 

11.jpg

當天的我們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因為爸爸媽媽們要來)XD

看看我們每個人專注認真的模樣,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呢!

~真的是好忙好忙呀!!

綸、宇、勳:教爸爸媽媽們做水果黏土,雖然我不能告訴爸爸媽媽怎麼做,但我可以試著教爸爸媽媽!

宏、韋:歡迎來到我們的關卡,這一關要戴眼罩吃水果唷,爸爸媽媽應該猜不到吧…XD

:歡迎來我們這一關,要先拿水果然後去找一找水果的家在哪裡?!找到可以蓋一個印章!!

 

真是太開心了~這次的主題呈現我們還是有點緊張和害羞,也請爸爸媽媽們給我們更多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