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和小朋友們分享我喜歡的故事書呢!

大家都好期待喔!

有很多小朋友從家裡帶喜歡的故事書來和老師同學分享哦~

 

我是希希

我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屁屁偵探

裡面的屁屁偵探好厲害也好好笑哦~

大家聽我講故事時笑成一團呢嘻嘻 > <

1.JPG

 

 

我是恩恩

我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小鬼上學去

在家裡的時候,我好喜歡爸爸講這本故事給我聽

裡面的主角「小力」去上學時發生了好多好玩的事情

所以我喜歡說這本故事是「小力上學去」

2.JPG

 

 

我是諺諺

我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小金魚逃走了

裡面的小金魚變成了好多東西~

我說到「草莓在花上面」還有「小金魚變成糖果」的時候大家都笑了~

3.JPG

 

 

我是叡叡

我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超級大塞車

沒錯!這是欣慈上次講過的橋樑書

我好喜歡這本故事書,所以今天換我試試看講給大家聽

我還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是「重型機車」

因為它超酷的!~

4.JPG

 

 

我是康康

我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好長好長的蛇

裡面的主角-蛇先生真的好長好長

我和大家說:

這隻蛇先生的頭在吃午餐時,它的尾巴還在睡覺呢!

雖然他們離的這麼遠,但最後他們也是有見面哦~!

 

5.JPG

 

 

我是小眉

我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灰姑娘

我覺得裡面的灰姑娘長的很像Elsa

因為她們都有綁辮子

我最喜歡故事裡面灰姑娘最後和王子一起跳舞的那一頁

6.JPG

 

 

我是翔翔

我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是誰躲起來了?

每次關燈的時候

故事裡面的動物就會躲起來了

我在說故事的時候

台下的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跟我一起找找看是哪個動物躲起來了呢?

7.JPG

 

 

我是君君

我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虎姑婆

故事裡面的老虎假裝成老婆婆

還會變成「愛生氣的奶奶」

我一邊講故事還一邊比動作

大家都很認真聽我好開心!

8.JPG

 

 

我是豪豪

我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其實,我想和你玩

這是我自己選的故事哦!

裡面有很多動物在池旁邊玩

每次翻下一頁的時候,天上的雲變得越來越小

欣慈說是因為下雨,烏雲就變得越來越小哦~

9.JPG

 

 

我是真真

我今天要分享的故事是:番薯大作戰

故事裡面的番薯會做好多好多的事情哦

它會洗澡、刷牙、吃飯

最後還有舉辦番薯大會

大家吃了番薯之後都…..嘻嘻嘻

10.JPG

 

 

 

大家看看我們認真說故事的樣子

是不是很迷人阿~~~

欣慈說我們每個寶貝都表現的很棒呢~~~^3^

 

~~~真期待下一次可以說故事給大家聽的時間。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