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8B的新朋友-彤彤

目前品卉發現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撒嬌和說話

哈~哈~

nEO_IMG_DSC05778.jpg

我長大了,要上學了

我發現學校有好多好玩的事情

這是奧福音樂的活動

nEO_IMG_DSC05851.jpg

這是走讀回來的畫畫

雖然這天我還沒有參加走讀

但是沒有關係,我還可以畫很多東西唷

nEO_IMG_DSC05879.jpg

這是體能課玩氣球

丟高高再接住,一點都難不倒我呢!

 

 

P.S看了這三張照片,你們發現了什麼嗎?

     就是~~~~~~紅色隨時會出現在我身邊

     因為我最喜歡紅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