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8B的新朋友-靖綸,可以叫我綸綸唷!

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1.jpg

雖然剛進來的時候我有點害羞,也很想爸爸和媽媽

但是我會越來越勇敢!

因為有8B的朋友們會陪我一起玩~還有喜星園每天都有好吃的水果哦!><

 

2.jpg

我還用積木蓋了一座城堡,是不是超厲害的呢!

哦,對了!這是我第一次和8B走讀

 

走讀的時候我們還去了大都會公園玩超級刺激的溜滑梯

3.jpg

看我玩的不亦樂乎的樣子,就知道這個溜滑梯多有趣了吧XD

和大家一起走讀的感覺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