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8B的新朋友-芹榕,可以叫我榕榕唷!

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1.jpg

雖然剛開始來喜星園的時候,我有點害羞

也會一直想找媽媽

但是我已經越來越厲害了唷,雖然偶而還是會有點想媽媽

不過,一想到可以和8B的朋友們見面我就覺得很開心呢><

在喜星園裡還有好玩的奧福課,

謝老師會帶著我們跟著音樂一起敲打玩樂器!!我很喜歡哦!

 

2.jpg

這是我第一次和8B走讀,我們去大都會公園玩溜滑梯

這個溜滑梯超刺激又好玩的XD

看我玩得這麼興奮就知道非常有趣了吧!!

 

3.JPG

他們全都是我的好朋友哦!!

 

4.jpg

雖然我有點不太敢吃水果

但我還是會很勇敢的去嘗試,所以,我一定會愈來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