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年,

我們8B寶貝再次合體,

現在就讓他們好好介紹自己吧~

 

我是昕晨,

我最喜歡玩溜滑梯了!

因為可以從上面往下溜,咻~的滑下來

P1.JPG

 

我是瑄瑄,

我最喜歡玩溜滑梯了!

因為很好玩 ~

P2.JPG

 

我是羽玲,

我最喜歡玩扮家家酒的遊戲~

常常扮演媽媽然後帶著菜籃去買菜

P3 (2).JPG

 

我是婕禾,

我最喜歡玩溜滑梯了!

因為可以玩奇妙救援隊的遊戲喔!

P4.JPG

 

我是修和,我最喜歡玩搖搖馬!

騎馬搖來搖去很好玩~ 

P5 (2).JPG

 

我是立涵,

我最喜歡溜滑梯!

因為可以和大家一起玩 ~

P6.JPG

 

我是哲宇,

我最喜歡玩溜滑梯,

因為可以玩大野狼抓人的遊戲

P7.JPG

 

我是安益,

我最喜歡玩火車的遊戲,

因為我是列車長,

很會開火車。

P8.JPG

 

現在你有更了解我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