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即將接近尾聲,楠芳和8B孩子們討論製作果醬需要準備那些器具或水果呢?

最後~我們一起決定用鳳梨和蘋果製作水果果醬!!

還有~還有,我們也討論到使用器具要注意那些安全呢?

8B們在製作時,也會互相提醒同學使用器具要注意安全!

 

準備開始製作果醬囉~~~

這一天~大家都好期待呀!!

 

宏:我要準備來切鳳梨了!

丞、芙:要小心拿刀子,一隻手要扶著食物,慢慢切。

1.jpg

 

榕:我也來幫忙切鳳梨,要小心拿刀子唷!

陽:我在幫忙擠檸檬,檸檬好硬呀~

2.jpg

 

允:郁芙,需要幫忙切蘋果?

翔:昕陽,這個檸檬怎麼這麼硬呀? ><

3.jpg

 

思:我也來幫忙一起切鳳梨和蘋果,哦~拿刀子要慢慢切,不然可能會受傷。

靖:我是砂糖組的,我來幫忙倒砂糖。

4.jpg

 

最後~大家一起幫忙攪拌水果果醬,要不停拿湯匙攪拌果醬,不然鍋子的下面會燒焦;

我們每個人都幫忙攪拌果醬,完成後,就可以品嘗到美味的鳳梨蘋果果醬囉!!

YA~好想趕快吃到自己做的果醬呢!! 還可以帶回家和家人分享我們做的果醬呢^_^

8B製作果醬成功!!!!!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