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大晨星的8B

現在為你們來一一介紹唷!

 

我是嘉嘉

1.JPG

平常喜歡看書、玩積木還有到社區和同學一起跑跳唷!

 

我是希希

2.JPG

大家都說我是個小暖男,

當我發現同學需要幫忙或關心時我會主動去問他們!

 

我是

3.JPG

我熱愛黃色,

不管是做作品或是畫畫,

第一個都是拿黃色呢!

而且也喜歡到戶外跑跑跳跳喔!

 

我是頡頡

4.JPG

開朗的笑容是我的招牌,

不管做什麼事情我都很投入喔!

不管是玩玩具還是做作品,

可都是很認真的呢!

 

我是阿倢

5.JPG

平常的我看似文靜害羞,

但其實慢慢地就會感受到我的熱情,

尤其是到戶外,

我可是動如脫兔喔!

 

我是帆帆

6.JPG

雖然平常的我也是很害羞,

不太說話,

但其實在教室裡遇到好朋友總是會滔滔不絕的談天說地呢!

 

我是家家

7.JPG

在我害羞內向的外表下,

其實內心藏著許多活潑與熱情,

在教室裡總是小聲的和同學聊天,

平常上課,

討論到知道的事情,

就會很興奮地舉手分享喔!

 

我是廷廷

8.JPG

我喜歡和大家一起玩,

而且對周遭的事物也充滿了好奇心,

察力也很細微。

每次只要出門都會到處觀察,

發現有趣的事物就會開心和大家分享喔!

 

我是軒軒

9.JPG

喜歡和大家一起玩的我,

每次只要開放玩具時間,

就會開心地跑去找大家一起玩,

除了玩玩具,

我也會很愛看書喔!

 

我是輔輔

10.JPG

看我的外表會覺得我內向,

但其實內心的熱情就像火山一樣熾熱,

不論是上課或是和同學玩玩具,

我都會釋放我的熱情~

 

我是佳璇

11.JPG

只要有人叫我,

我就會用甜甜的笑容回應喔!

平常做事情很迅速,

不要看我個子小小的,

但是我的胃口很好喔!

 

這就是我們8B,現在有更了解我們一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