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開始

我們長大唷!

也加入了不少新朋友

先來看看可愛的我們

 

我是暐融

1_nEO_IMG

 

 

我是瑄瑄

 

2_nEO_IMG

 

 

我是家逸

 

3_nEO_IMG

 

 

我是亞玹

 

4_nEO_IMG

 

 

我是祐祐

 

5_nEO_IMG

 

 

我是衣衣

 

6_nEO_IMG

 

 

我是雨陽

 

7_nEO_IMG

 

 

我是芮芮

 

8_nEO_IMG

 

 

我是飛暘

 

9_nEO_IMG

 

 

我是子晅

 

10_nEO_IMG

 

 

我是恩捷

 

11_nEO_IMG

 

 

我是恬恬

 

12_nEO_IMG

 

 

我是闊闊

 

13_nEO_IMG

 

 

我是思佳

 

14_nEO_IMG

 

 

我是攸瑱

 

15_nEO_IMG

 

 

這是活潑可愛的我們

 

16_nEO_IMG  

我們正一步一步邁向更厲害的8階生活

未來將會

快樂學習的每一天

充滿期待及希望的每一天

一起創造更多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