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終於成為了七階大哥哥大姊姊囉!

每位小朋友都很開心

 

穿著運動服及室內鞋

寶貝們瞬間長大囉~

快來介紹小哥哥及小姐姐吧!

 

七階有分成兩個班~

七A班

我是 ROBO

圖一_meitu_9

 

我是 熊熊

 

圖二_meitu_12

 

我是 YOYO

 

圖三_meitu_19

 

我是 妍妍

 

圖四_meitu_22

 

七B班

我是翔翔

 

圖五_meitu_20

 

我是小佑

圖六_meitu_21

 

我是小亨

 

圖七_meitu_10

 

我是鉦鉦

 

圖八_meitu_13

 

 

七階開始有好多好玩的活動及課程都好好玩

寶貝們也都很喜歡唷!

 

 

這個月主題『健康小精靈』老師也設計了好多課程

教寶貝們哪些是健康的食物與不健康的食物?

健康食物

圖九_meitu_11

 

 

不健康食物

 

圖十_meitu_14

 

也和寶貝們一起製作健康的食物~彩色飯飯

利用番茄、玉米、地瓜葉打成泥

 

圖十一_meitu_15

 

 

讓寶貝們自己選要吃什麼?

 

圖十三_meitu_17

圖十二_meitu_16

 

就開始來品嚐看看

每位小朋友都很喜歡吃

 

圖十四_meitu_18

 

一碗接著一碗

真的好好吃~

開心的七階新生活要繼續下去囉!掰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的頭像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 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