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升8階了~代表著我們當小哥哥、小姊姊了

在未來的每一天 將會努力學習

讓自己更棒棒!!讓我們一起來創造美好的每一天吧!!

 

我是允誠

nEO_IMG_(1)

 

我是少谷

nEO_IMG_(2)

 

我是孝禮

nEO_IMG_(3)

 

我是亞滕

nEO_IMG_(4)

 

我是旻瑞

nEO_IMG_(5)

 

我是泓遃

nEO_IMG_(6)

 

我是雨曈

nEO_IMG_(7)

 

我是若瑜

nEO_IMG_(8)

 

我是書語

nEO_IMG_(9)

 

我是郡綸

nEO_IMG_(10)

 

我是婕恩

nEO_IMG_(11)

 

我是翊菲

nEO_IMG_(12)

 

我是語恩

nEO_IMG_(13)

 

我是瀞文

nEO_IMG_(14)

 

我是顥瀚

nEO_IMG_(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