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們是剛剛升八階的大晨星新鮮人。

 

(((防疫期間,口罩不離口。以下照片都是利用寶貝吃點心空檔拍的喔!)))

我是對什麼都感到新奇、心裡有十萬個為什麼的小溫

1.凱樂.JPG

 

我是看似溫文,跳起舞卻動感十足的宥宥

2.宥廷.JPG

 

我是用辭豐富,對各類車種十分瞭解的霆霆

3.譯霆.JPG

 

我是看到小朋友哭哭會主動上前關心安慰的小暖男-宬宬

4.宬霆.JPG

 

我是目前班上唯一的一朵解語花-安安

5.語安.JPG

 

我是愛抱抱愛撒嬌、常常說「愛媽媽」的育育

6育安.JPG

未來的三年,還請大家多多照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