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小A班的寶貝

我的好朋友 (星小A)

 

升上小班後的我們在玩玩具時,
有你,有我,大家一起玩

我的好朋友 (星小A)

 

我的好朋友 (星小A)

 

升上小班後的我們在一起鋪棉被
有你,有我,大家鋪棉被一起休息

 

我的好朋友 (星小A)

 

升上小班後的我們在一起學習專注
有你,有我,大家學習專注將瓶蓋轉一轉

我的好朋友 (星小A)

 

我的好朋友 (星小A)

 

我的好朋友 (星小A)

 

升上小班後的我們
有你,有我,歡樂的時光不間斷

 

 

 

 

我的好朋友 (星小A)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會一起長大,
繼續用我們的純真的心填滿許多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的頭像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 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