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爸爸媽媽帶家裡各種的資源回收到學校

收集起來讓寶貝們觀察看看資源回收上面的文字和標誌

引導寶貝們觀察寶特瓶、鐵鋁罐、鋁箔包、塑膠瓶...等

上面都有同一個標誌

就是「資源回收標誌」

代表著資源循環再利用、萬物生生不息的精神

回收標誌跟中文字的「回」字很像

就是要我們要做回收唷!

 

我們分為一般垃圾、紙類、塑膠類、鐵鋁類、鋁箔包、寶特瓶

介紹每一種的資源回收有不同的分類

最後讓寶貝們輪流上台當環保小尖兵!

 

綺:「這是媽媽最常喝的豆漿!這個也有資源回收標誌耶!」

 

 

諠:「這個水水是爸爸媽媽都會喝的,這是寶特瓶!」

 

 

 

甄:「我挑了好多種資源回收,每一種我都知道唷!」

 

 

 

 

辰:「我喜歡和大家一起回收,可以當環保小尖兵!」

 

 

鈞:「我很喜歡幫忙撿掉下來的垃圾或回收,因為我喜歡幫忙大家!」

 

 

雍:「任何資源回收都難不倒我!」

 

 

允:「我們已經要把一籃都回收完了,真的好棒唷!」

 

 

哇~大家真的都好棒唷!

都變成了地球上最棒的小幫手了!

相信地球一定會非常感謝你們的^^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