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家好,我是棠棠

我是九A班的新朋友

剛開始來到喜星園

我有點緊張

有時候,有一點點想媽媽

可是我都很堅強的不讓媽媽擔心

當我有一點點傷心的時候

我的同學們會安慰我:媽媽晚上就會來了

吃完點心就來囉!

妳不用哭哭,我們會陪妳

妳要請立婷老師幫妳打電話嗎?

6.jpg

後來,我發現

這裡每個人都對我好好

會陪我一起玩,讓我忘記想媽媽的時間漫長

3.jpg

遇到我不擅長的事情

也會主動協助我

甚至幫忙我完成

4.jpg

現在的我

已經不會那麼容易想媽媽到好傷心了

我知道,我媽媽很愛我

每天我們都會見面

謝謝九A班的同學們

讓我這麼快可以適應這裡

2.jpg

謝謝你們陪伴我上學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