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防疫期間我們戴著口罩

3.jpg

可能低著頭

或許還側著身

但是我們知道

儘管我們再如何偽裝

妳們都能第一時間發現我們

因為我是妳的孩子

母親節的前夕

我們訪問了九A班的孩子們

最喜歡和媽媽做些什麼?

為什麼呢?

一場訪問錄製下來

我們發現孩子們最喜歡的都是『陪伴』

因為妳陪我做什麼?

所以我很開心、很愛您

一點一滴的陪伴

對孩子們來說都是一種『愛』

母親節即將到來

希望藉由小小影片表達孩子們對媽媽們的愛

最後讓我們看看九A班的孩子們還想告訴我們什麼呢?

1.jpg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2.jpg

親愛的媽媽

謝謝妳從我出生以來就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儘管我哭鬧、耍脾氣、賴皮,始終不離不棄

家裡有許多的人〈爸爸、阿公、阿嬤〉陪伴著我

我也深深愛著他們

但是,在我心裡『妳』卻是這麼獨特

那麼的與眾不同、無可取代

謝謝妳!將我帶到這個世界『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我愛妳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