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是孩子們認識彼此的日子
就讓我們來熟悉班上的小可愛吧❤️

 

「魚堡」
害羞的我 嘗試與你相處習慣你的陪伴
用我的笑容使你融化 🥰

 

1.jpg

 

 

「亦亦」
化身名探險家 在教室中翻山越嶺
尋找眺望遠方的高處欣賞風景 ⛰️

 

2.jpg


 

歡迎兩位小可愛加入小晨星👏

_
隨著孩子逐漸長大
從小baby開始會爬行
也歡迎升階的兩位小可愛

 

「碩碩」
即使我有壯壯的身體 也擋不住探索的熱情
四處旋轉的小肚肚 朝著好奇的方向移動☺️

 

3.jpg

 

 

「彤彤」
美味的食物 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
讓我嚐嚐你的味道吧🤤

 

4.jpg


 

看著孩子們逐漸學會了新技能
真令人期待接下來產生的火花呢

 

5.jpg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