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9A的小瑜

 

我的哥哥剛從大晨星畢業哦!

我以前也在小晨星上過學

所以我對大晨星的同學、老師一點都不陌生

適應的很好唷~

CIMG2385.JPG

 

哈囉~

我是9A的澔澔

 

這是我第一次上學

我有一點緊張

一開始會哭哭想要找阿公阿嬤

 

但是我現在越來越厲害

一天比一天還要勇敢呢!

CIMG2387.JPG

 

一起來看看我們在學校上課的樣子吧~ ^.^

 

 

體能課~

P01.jpg

 

學習區~

P02.jpg

 

主題課:洗衣店

P03.jpg

 

走讀

P04.jpg

之後請繼續關注我們唷!

老師會幫我們和同學們紀錄更多事情與大家分享哦!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