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還有我的同學

有男生、有女生

P04.jpg

 

IMG_13340.jpg

 

我知道我身上的部位有著不一樣的功能

有各具專長的五官,萬能的雙手,一雙能蹦蹦能跳跳的腳

P01.jpg

 

不僅如此還有一個部位很厲害那就是「關節」

大家一起來發現身體可以怎麼動

可以動動肩膀、彎彎腰、抬抬腳、搖搖頭

甚至有些地方還可以轉一轉唷!

P02.jpg

 

 

 

P05.jpg

 

P11.jpg

 

我的身體真奇妙,原來可以這樣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