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過最甜的話大概是幾分甜

三分 五分 七分 十分

在學校的每一天

我總沉溺在孩子們賜予我的一片糖海中

 

孩子下樓時

伴隨著腳步聲傳來一陣陣

我最愛的文玟~

我最愛的文玟~

我最愛的文玟~

似回音般的一句又一句迴盪在一樓

 

外出回來的你們

一邊脫鞋一邊把臉卡在門縫

硬是要對著我說

文玟~我回來了

你記得我們的聲音嗎?

 

坐在櫃台的我

嘴角總是不自覺上揚到眼角

有多甜就有多甜

似魔力般的讓人無法自拔

 

孩子們總是不吝惜表達自己的想法

因為單純~所以容易

這一點讓我好羨慕

就讓我繼續徜徉在濃濃的愛裡

把握這美好的小幸福

 

你今天!幾分甜?

 

#八階才有的告白

#初生之犢不畏虎

#班導師也是天天血糖破表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