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薇請孩子們想想看

自己在九階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對於新學期有什麼新的希望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JPG

米米說:

在九階我最喜歡和郁薇聊天

希望新學期我可以變厲害不會慢吞吞

 

2.JPG

Janet:

在九階我最喜歡玩玩具還有參加學習區

希望新學期我會變的更厲害,可以早一點來學校

 

3.JPG

喬喬說:

在九階我最喜歡參加學習區

希望新學期我可以變得很厲害,做好很多事情

 

4.JPG

Andy:

在九階我最喜歡參加學習區還有和郁薇抱抱

希望新學期我可以專心上課

 

5.JPG

阿霖說:

在九階我最喜歡玩玩具

希望新學期我希望郁薇幫我許願

郁薇:為什麼呢?

霖:因為我想要你幫我許願

郁薇:你想想看有什麼事情是你現在最想要變得更厲害的呢?

霖:呃…就是希望我可以不要再亂生氣、不要再亂哭…

郁薇:好的!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幫你加油唷 J

 

6.JPG

ㄉㄟˇ ㄉㄟˇ說:

在九階我最喜歡參加學習區還有和郁薇抱抱

希望新學期我可以更早一點來學校!?(其實每天都大概七點出頭就到校了XD

郁薇:你已經很早到了耶!該不會要前一天晚上就在外面吧!

ㄉㄟˇ ㄉㄟˇ就突然大笑XD 並且更改新希望

~~專心做好事情,不會的事情就要多練習

 

7.JPG

柏柏說:

在九階我最喜歡看書還有和郁薇聊天

希望新學期能每次看書都滿十本拿閱讀王,

這樣每天就可以玩玩具了~ ya

 

8.JPG

Lisa:

在九階我最喜歡和郁薇抱抱還有玩學習區

希望新學期可以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

 

9.JPG

阿倫說:

在九階我最喜歡玩玩具

希望新學期可以變得更厲害、不遲到

 

11.JPG

小瑜說:

在九階我最喜歡畫畫

希望新學期我可以看很多書,滿100本、200本、300本……

 

12.JPG

澔澔說:

在九階我最喜歡對郁薇好、和郁薇聊天

希望新學期我可以變得更厲害,如果想阿公、阿嬤我可以很勇敢

 

聽完孩子們的新學期新希望

覺得好可愛~好有趣~

希望郁薇的寶寶們可以將自己的新希望完成唷!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晨星園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