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新氣象,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9B的自我介紹吧!

 

我是一號頡頡,

我喜歡吃各種水果,

很喜歡笑,

還喜歡跟大家撒嬌、聊天,

平常都跟同學聊好笑的事,

只要同學說什麼我都會笑

1.JPG

 

我是二號帆帆,

不管什麼事我都做得很快,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最喜歡看書研究不同的事情還有幫助同學了。

2.JPG

 

我是三號軒軒,

最愛上課動動腦想事情,

有時候也會當小幫手,

還喜歡運動時間,

可以盡情的發揮我的體力。

3.JPG

 

我是四號嘉嘉,

我最喜歡的玩玩具還有看書,

平常我會跟同學一起玩,

也會跟同學聊聊天,

最常聊要用玩具做出什麼東西。

4.JPG

 

我是五號廷廷,

我最愛吃水果,像芒果、蘋果、鳳梨、香蕉、木瓜……我都喜歡,

苦瓜不愛吃但是其他食物我都愛。

跟大家一起玩的時候我最開心,

可是如果我生氣就會哭哭,

如果我哭哭了就會去私密角冷靜。

5.JPG

 

我是六號希希,

我的個性害羞,

可是遇到同學害羞就會不見了,

我畫畫最厲害,

一下就可以畫完,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會帶著我的微笑。

6.JPG

 

我是七號可可,

我喜歡蝴蝶結、黃色,

陪大家玩的時候很開心,

我在學校還會照顧同學,

教他們畫畫、認字卡唷!

7.JPG

 

我是八號輔輔,

個子小小但是點子卻很多,

平常也愛撒嬌,

在學校愛跟同學聊天分享聽到好笑的事情,

不管要做什麼事情都會記得唷!

8.JPG

 

我是九號倢倢,

我是水果公主,

最愛櫻桃還有玩玩具,

做事情動作都很快,

遇到問題會先想想看,

如果想不到就會趕快去問同學

9.JPG

 

我是十號璇璇,

我心裡面很熱情可是看起來很害羞,

最喜歡跟同學一起畫畫,

我們會一邊畫畫一邊聊天,

討論著要畫什麼或是怎麼畫。

10.JPG

 

我是十一號睿睿,

我是老師的小幫手,

都會幫忙送資料,

在學校我最喜歡畫彩虹,

遇到好笑的事情我都會偷偷笑。

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晨星園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