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看標題就知道,我們這一班都很「新」唷!

我們都是八月份剛加入喜芊大家庭的四階寶貝。

讓我們一一來自我介紹吧!

 

我是妘妘,剛來到學校時,我好想好想媽咪唷!

有時想念時,會傷心,會吃不下東西,甚至有時還會邊玩邊哭

不過我現在變得很厲害唷!

可以好好吃飯,自己練習刷牙與老師、同學們一起看書玩遊戲唷!

1.jpg

 

我是孟孟,剛來適應時,我好開心唷!

因為終於可以到學校與同學玩了,只是沒想到要離開媽咪這麼長的時間

在活動中,看到媽咪的照片,讓我忍不住的傷心了

但我現在適應的非常好唷!

我還知道洗完手,要到自己的位子坐好,等待吃飯,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2.jpg

 

我是小曖,我是適應高手唷!雖然在校門口與媽咪分開時,

會小小的傷心,但老師一帶我上樓,我就好了!哈~

剛學會走路的我,教室裡充滿著驚喜,等待我一一發掘,

每天都過得很精采~

3.jpg

雖然在校門分別時,我們還是會有些小傷心,但請爸比、媽咪別擔心~

我們會越來越適應這短暫的分離,開心等待著爸比、媽咪下班來接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