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歡迎各位讀者觀看巧宣班的”8月月報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早享受著水果時光

美味的水果讓寶貝吃得津津有味唷!

P4890908.JPG

 

我最愛巧宣講故事的時間

聽完故事後我也很喜歡自己翻翻書呢

看起來是不是很文青~

P4890876.JPG

 

!對了!這個小箱子裡面有片鏡子

我很喜歡在這裡照照我的小臉

1.jpg

 

樂器手就是我~

敲敲打打難不倒我

偶爾會牙齒癢癢的想放進嘴巴咬咬

但巧宣會提醒我用手操作樂器呦

2.jpg

 

 

 

最後最後...運用感統球具

訓練身體協調性、平衡感、肢體的發展、大腦前庭、本體、觸覺等感覺刺激等

對寶寶是相當有益處的呦

P4890966.JPG

期待下次再跟爸爸媽媽分享在校的點點滴滴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