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階寶寶的學校日常

~大家好~我是初階寶寶睿睿~

來看看我每天在學校的日常生活吧!

 

我的肚子餓餓啦~看看我很認真的喝奶唷~這樣才能快快長大嘛!

媽媽的ㄋㄟㄋㄟ和牛奶都好~~喝唷!

1.jpg

 

肚子喝飽飽了~看看黑白圖書刺激我的視覺發展~

這是什麼圖案呢?

2.jpg

 

晏臻玩健力架的鈴鐺球球給我看~讓我聽聽鈴鐺球球的聲音

~看起來好好玩唷~我也想玩~

IMG_3533.JPG

 

喝飽了~玩累了~打個呵欠~我要先睡一下囉~

4.jpg

這就是我每天在學校的生活~謝謝老師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