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10A的哥哥小姐姐們

現在就一一介紹,

讓大家認識認識

下次看到我們別忘了打招呼喔~~

 

我是Sonia

10

 

我是Joey

11

 

我是Sarah

12

 

我是Sophia

1

 

我是Vicky

2

 

我是Abby

3

我是Lucy

4

 

我是Vegeta

5

 

我是Jeffery

6

 

我是Dora

7

 

我是Hanna

8

 

我是Luke

9

剛上10階的我們其實有點緊張,也有點開心,

因為和之前的9階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

我們會繼續努力學習,

讓自己成為厲害的哥哥姊姊,

期待我們接下來的精采表現唷!!!

請爸爸媽媽幫我們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