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伃

1

 

我是燮

2

 

我是偎

3

 

我是寧

4

 

我是禮

5

 

我是宥

6

 

我是蓁

7

 

我是安

8

 

我是榆

9

 

我是羽

10

 

我是佑

11

 

我是妘

12

8階的初來乍到,

經過兩年的歲月,

現在成為晨星園年紀最大的的哥哥姊姊,

有升上十階的期待與喜悅,

也有身為大哥哥大姊姊應負的責任,

在未來的一年,

我們會認真的學習,快樂的成長,

努力成為弟弟妹妹們的好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