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4A班的夥伴們哦~~~~我們這三個寶貝很喜歡很喜歡笑咪咪呢!!

每當子佳拿起相機時我就會自動擺出燦爛的POSE~~~

現在就請各位PAPA MAMA來欣賞一下4A班寶貝可愛的笑咪咪照片吧JJJJJJ 

圖1  

大給後~~~挖細4A班上唯一的校草!!!

只要看到相機我就會馬上對鏡頭來個超級大笑容~~看我如此大的笑容,是不是也感受到我的喜悅呢!!

 

圖2

嘿嘿嘿~~~大家好呀!!我是班上最活潑的小女孩恩恩”~

這個燦爛笑容是我的招牌哦!!只要感應到相機,瞬間就能笑得如此燦爛~~~您們說我是不是很討喜呀><

圖3

嗨嗨嗨!!您們好呀~~我是本班最文靜的女娃”!!!

每當看到相機時,我總是很好奇的一直指著相機,哈哈其實是想要子佳拍我拉(>///<)!!

各位PAPA MAMA 哥哥姐姐們,來來來來看看我如可愛迷人的笑容~~~看完後有沒有深深被我吸引住呀!!!!

 

 

今天就先公布到這裡歐~~~~我們還有許多更可愛更俏皮的照片陸陸續續在增加哦!!!

PAPA MAMA敬請期待唄JJJJ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