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碩碩

1.jpg

剛來學校的我,有點緊張和有時會想到阿嬤,

這個時候,怡如會抱抱我並且鼓勵我,

還有同學們也會安慰我,並且牽著我的手一同玩遊戲,

2.jpg

 

也知道在學校大家會陪伴我,不是孤單一個人,這讓我放心許多呢。

在學校我學會了自己吃飯、自己穿鞋子

 

3.jpg

 

4.jpg

 

還有怡如給了我很多的安全感,所以午睡時我可以安心入睡,

5.jpg

 

也跟大家一同去走讀,探索生活週遭的人事物、與大自然當朋友

6.jpg

相信我會越來越進步,在學校也會開開心心的,並且期待著每一天來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