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開始我們就是哥哥姐姐囉,

 

我是霏霏

1.jpg

 

我是瑩瑩

2.jpg

 

我是巨單

3.jpg

 

我是碩碩

4.jpg

 

我是榛榛

5.jpg

 

我是琦

6.jpg

 

我是勛勛

7.jpg

 

我是宸宸

8.jpg

 

我是宣

9.jpg

 

我是安安

10.jpg

 

我是升升

11.jpg

 

我是又尹

12.jpg

 

來到了喜星園的我們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

可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會有怡如和同學們陪伴我,

我們會一同玩樂、一同學習、一同做好多的事情

也相信我們可以很快適應新的人事物,

還有快快樂樂的成長,並且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