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晨星園的十階唷!

這學期我們來了位新朋友呢!

現在我們就來一一向你們介紹吧!

歐拉~我是品彰 我是一部字典唷!什麼字都難不倒我

介紹新朋友(晨星園10階)

歐嗨唷~我是軒丞 只要時鐘的問題找我就對了!

2

喬~我是柏佑 想要天南地北的聊天嗎?歡迎來找我唷!

3

哈囉~我是尹陞 想來點文藝的活動嗎?我是畫畫高手喔!

4

繃啾~我是丞軒 如果想去公園散步,歡迎約我喔!我會為你介紹這裡的特色呢!

5

咖撒哈咪答~我是柏陞 挑戰數學,找我就沒錯啦!

6

接下來要粉墨登場的是十階的娘子軍唷!

你好~我是宜潔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喔!

7

你好~我是薰儀 英文對話我最行呢!

8

你好~我是新夥伴筱霏 活潑愛笑是我的強項之一唷!而且大家都很照顧我呢!我和弟弟群淏都很喜歡這裡唷!

 9

10

  11

現在都認識我們了嗎?

這就是晨星園活力十足的十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