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這一班有十位男孩、五位女孩,

先來認識認識我們吧!

我是小溫

1.JPG

 

 

我是佑佑

2.JPG

 

 

我是宸宸

3.JPG

 

 

我是臻臻

4.JPG

 

 

我是鉦鉦

5.JPG

 

 

我是宥宥

6.JPG

 

 

我是霆霆

7.JPG

 

 

我是宬宬

8.JPG

 

 

我是安安

9.JPG

 

 

我是翔翔

10.JPG

 

 

我是綺綺

11.JPG

 

 

我是恩恩

12.JPG

 

 

我是苡苡

13.JPG

 

 

我是慈慈

14.JPG

 

 

我是亨亨

15.JPG

 

 

 

時間過得好快,從八階進入大晨星,已經經過了兩年的時間,

十階是我們在大晨星學習、生活的最後一年了!

現在,

我們正在學習成為大哥哥大姊姊照顧弟妹們,這是長大後必備的榮譽感。

我們繼續和同儕在爭吵磨合中學習互助友愛,這是團體生活的必經歷程。

期待我們在這最後一年手牽手、心連心,

一起歡笑、一起合作、一起挑戰也一同成長,成為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的頭像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 星手相芊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