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10A

靖.JPG

我是靖

 

喬.JPG

我是喬

 

元.JPG

我是元

 

霖.JPG

我是霖

 

沅.JPG

我是沅

 

柏.JPG

我是柏

 

榛.JPG

我是榛

 

倫.JPG

我是倫

 

 

瑜.JPG

我是瑜

 

 

 

澔.JPG

我是澔

 

升上十階

我們最期待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雖然要離開爸爸媽媽

但是有同學與老師的陪伴

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J

 

升上十階的我們

也很開心變成了大晨星最大的哥哥、姐姐

以前都是哥哥姐姐照顧我們

現在要換我們照顧弟弟妹妹囉!

 

期待我們的十階新生活 ^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旅行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