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8A班的新同學,我叫宣融

照片1.jpg

 

剛開始來學校的時候,我會趕快請爸爸媽媽回家,

因為我一點都不害怕,

在學校有好多好玩的東西,也有怡如和同學的陪伴,

所以一點都不孤單。

 

但,隨著一整天在學校的時間越待越久,

我開始想起我的媽媽,這個時候怡如會給我溫暖的擁抱,

同學們也會來關心我,拍拍我的背。

現在的我在學校很開心,也越來越適應學校生活,

還有學習到好多事情,回家也會分享學校的事情。

照片2.jpg

 

照片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