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我們過的好充實

學到了好多的事情

現在的我們都很厲害

會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以下有六件事一一跟爸爸媽媽分享

 

1.穿脫褲子尿布

這是我們每天都要做好多次的動作

所以我們非常的熟練喔

1穿脫褲子.jpg

 

2.戴口罩

因為外面有我們看不到的細菌

所以我們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

剛開始練習時好挫折呢

2戴口罩.jpg

 

3.穿襪子

現在天氣溫差變化大

老師讓我們中午睡覺穿的

所以我們現在很厲害,穿襪子都穿的很快

3穿襪子.jpg

 

4.拉拉鍊

第一次練習拉拉鍊

我覺得好難

但美莉每天反覆的讓我練習

還做了一個曬衣區

當我成功時

美莉會給我大大鼓勵

讓我好有成就感

現在我覺得拉拉鍊好簡單

4拉拉鍊.jpg

 

5.摺棉被

摺棉被這件事對我們來說很簡單

只要把枕頭放好,棉被放好

再捲一捲就好了

5被子.jpg

 

6.整理衣服

整理衣服是我們每周第一天及最後一天要做的事情

要先搬抽屜

在練習自己將衣服摺整齊放到抽屜裡面

最後將抽屜放回自己的位置

從一開始的不知道怎麼摺

到現在我們都漸漸上手了

6摺衣服.jpg

看到成長中的我們

是不是很感動呢

在學校練習了這麼多的事情

讓我們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