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是大晨星裡最小的寶貝

雖然我們年紀最小

但是我們可以自己最好很多事情喔!

讓七階的寶貝來介紹自己會做什麼事情吧>W<

 

勁寶:「我會自己鋪棉被、摺棉被、摺棉被袋和把棉被從棉被袋拿出來!

筱萱有說要把棉被袋壓扁扁在對摺才可以摺好喔~

001.jpg

 

心心:「我會自己鋪棉被、摺衣服、摺棉被和整理自己的工作櫃!

筱萱說要把抽屜的衣服放整齊,抽屜才會關得起來喔!

002.jpg

 

樂樂:「我會自己摺衣服、摺褲子、摺棉被和摺棉被袋!

筱萱說摺衣服要先鋪平平,然後對摺再對摺喔!

003.jpg

 

小花:「我會自己整理抽屜、會把棉被拿出來、鋪棉被和摺棉被袋!

筱萱說用力地抖一斗棉被袋,棉被就會從裡面掉出來喔!

004.jpg

 

小睿:「我會自己鋪棉被、摺棉被、整理抽屜和收棉被袋!

筱萱說棉被要從床墊、床單和尿布墊開始鋪,再鋪棉被和枕頭~

005.jpg

 

芮芮:「我會自己整理書包、拉拉鍊和鋪棉被!

筱萱說早上整理書包的時候外套袖子要穿過書包的洞洞喔~

006.jpg

 

最後,這個月我們在練習自己倒水

007.jpg

看看我們專心的模樣

是不是很棒啊0w0

 

在家裡面也可以給寶貝們簡單的事情讓他們自己完成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理能力
    全站熱搜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