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

♩第二個星期天送給媽媽♬

在這溫馨的五月裡

時時刻刻都要感謝我最愛的媽咪~

這是我們跟媽咪們的第一個母親節唷!
所以我們要來動動”小腳丫”來做一做
送給我最愛的媽咪一份小禮物

一開始要準備的材料有:

  紅色跟白色的顏料、不同顏色的漂亮紙紙、

  一個大大的盤子、還有花花的身體

1.jpg

 

材料準備好我們就來開始動”腳”做吧!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玩顏料所以有一點緊張

但沒關係~我們願意試試看呦~
腳腳踩下去的感覺涼涼滑滑的~
雖然一開始會怕怕的但是踩了幾下過後

好像蠻好玩的呢^0^
 

2.jpg

 

嘿嘿~我的腳腳沾滿滿粉紅色的顏料唷~
是不是很厲害呢!!
我再用力的在紙紙上踩一踩~嘿咻~嘿咻~

 

3.jpg

 

 

哇~~完成了!!
是不是很神奇~

我們用腳丫丫也能做康乃馨花花唷

 

4.jpg

 

花花背面還有小驚喜!

就是我無敵可愛的小臉臉☺

 

5.jpg

 

期待媽咪收到我的小禮物時會跟我一樣
露出開心的微笑~
媽咪上班想我的時候
可以看看這個花花唷~~
這時候我在學校開心的跟同學老師玩呦~

媽咪不用擔心媽咪我愛妳
媽咪母親節快樂~啾啾♥♥

 

6.jpg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