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大了!

好多事情都要學習呢!

雖然有點不熟練但是我很努力地試試看唷!

 

1.jpg

 

 

我會練習把被被收到櫃子裡

 

2.jpg

 

我會練習自己整理書包

 

 

3.jpg

我會練習自己洗洗手~內外夾攻大力腕~祝你生日快樂~~~

 

 

4.jpg

我會練習吃飯的時候扶著碗用湯匙吃

 

 

5.jpg

我會練習吃完東西擦擦嘴巴

 

 

6.jpg

我們一起練習用衣架~把衣服和褲子掛起來~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終於成功了!

 

 

7.jpg

掛起來了!耶棒棒!!

arrow
arrow

    晨星誠意星手相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